救世主
民粹會導致選出像獨裁者一樣的「救世主」!?
讓獨裁者有機可乘者,要負比獨裁者本人更多責任!雖然沉默旁觀者沒有支持他,但沉默旁觀其實與支持同罪……」[60]
民粹會導致選出像獨裁者一樣的「救世主」!?
讓獨裁者有機可乘者,要負比獨裁者本人更多責任!雖然沉默旁觀者沒有支持他,但沉默旁觀其實與支持同罪……」[60]
於
下午4:58
於
上午9:52
Nikola Tesla
於
上午9:22
文章極處無奇巧 人品極處只本然 |
[原文] 文章做到極處,無有他奇,只是恰好;人品做到極處,無有他異,只是本然。 [譯文] 文章做到最高境界,不在於一見之下認為出奇,而在於文能切題,措詞佈局恰到好處,才算是極妙的文章。人的品格高尚,不在於當著眾人的面前顯示出來怎樣的特別,而是要順其自然,表現他本來純真的面目。 ——摘自《菜根譚》 大方廣文化公益網編輯部 |
於
中午12:22
因為會爆滑套,理論上,馬牌marui KJ WE之滑套或零件都可以共用,但都需要磨砂機修改。
馬牌換滑套:
1. 警星鋁滑套最便宜但常被說容易在後方裂開且材質偏軟。其他SD PGC等等價格3K起跳。
2. 馬牌原價4K~4.3K,原廠滑套可以買人家改槍剩下的,但不好買全新的大概要出到七百以上。
3. 換WE原廠滑套,軍火酷有人換過總之要修。
4. 換過鋁滑套後會吃亞鉛中身,沒關係你也不是要用一輩子吧!?
5. 想到再補...
KJ KP06 原廠亞鉛滑套:
1. 目前沒找到替換的案例。
2. 很重,但連發速度已經夠用了,不然改短行程或強彈簧理論上也能加快一點點。
3. *滑套偷輕,可以減少個幾十克,頂多不到百克,因為最重的內、外管、頂桿不算載重,飛機座你也偷不到,剩下的活套頂多才兩百克(猜),偷不了多少的。但外觀爽!外觀爽!外觀爽!。
4. 想到再補...
WE 2015年版 HI CAPA原廠上下金身:
1. 等出場再說。
於
上午10:12
http://tainan77.blogspot.tw/2015/02/we-hi-capa.html WE 新 HI-CAPA 十年磨一劍 滿足更多元的需求
於
上午9:12
Snowmaking
溫度、濕度 要夠低
霧化水珠自動結晶,基本上都接近攝氏零度以下、濕度20以 下。
How to Make Snow: Make Snow Yourself
If you want snow, but Mother Nature won't cooperate, you can take matters into your own hands and make snow yourself! This is the homemade version of real water ice snow, just like the snow that falls from the sky except without the need for clouds.
What You Need to Make Snow
You need the same things found in nature: water and a cold temperature. You turn the water into snow by dispersing it into particles small enough to freeze in the cold air.
water
pressure nozzle
There is a handy snowmaking weather tool that will tell you whether you have the proper conditions for making snow. In some climates, the only way you'll be able to make snow is if you chill a room indoors (or you can make fake snow), but much of the world can make snow at least a few days out of the year.
About the Pressure Nozzle for Making Snow
You have several options here:
How to Make Snow
Basically, all you need to do is spray a fine mist of water into the air so that it cools down enough to freeze into water ice or snow. There's a technique to this.
You only need a few hours of cold to make a lot of snow. The snow will last longer if the temperature stays cold, but it will take a while to melt even if it warms up. Have fun!
How To Build a Snow Maker Machine
利用文氏管原理(化油器霧化汽油),
Free Home Snowmaker Plans (http://www.snsnowmaking.com/2011/)
For the last decade we've been selling home snowmaking machines to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This was never our plan, but money was tight and people wanted snowmakers. Now, we no longer need the income and have made the plans for our snowmakers free so everyone can enjoy snow, just like it should be.
Step 1
Complete Parts List & Where to Find Them
Step 2
Assembling the Parts (& Tools Required)
Step 3
The Air Compressor: What You'll Need
Step 4
The Pressure Washer: What You'll Need
Step 5
Making Snow for the First Time
Preparation
1a) Wait for Cold Temps
The first step, of course, is to wait for cold enough temps. As a general rule, 27° F (-2.8° C) is when you can start making snow.
弗格森造雪機發展過程
第一階段
從人工降雪機開始的人工造雪系統,因為受外氣溫度-3℃ 以下,濕度60%以上的氣溫條件的缺點,FOCUSUN 公 司1990年開發出了世界最早的可以在零上溫度造雪,不受氣候影響的人工造雪機。新概念的人工造雪系統給滑雪場行業帶來 了一代新產業革命。
造霧機
| 高壓型 | 超細 微霧機、噴霧機、水霧機 |
| | 霧量大、蒸發快、店面工廠降溫 |
| | 降溫效果佳、乾爽不潮濕 |
於
下午1:15
上次聊到可以找橋下之類的,想到楊梅有打過很不錯有機會大家再去,順便整理場
地給大家參考。
愛的小屋:湖口
000NT
http://一路向北的旁邊
意見:室內打靶或近戰絕佳,離路稍近但還可以,可能已經被買走了。騎車有點
遠,但可以坐火車集合。
小叮噹:新豐
000NT
http://小叮噹
意見:兩層建築上下樓,有室內大堂,打靶、CQB非常合適。有可能會遇到國軍
online,去的次數太少沒被督導過,也沒碰過其他隊伍。
巨型廢棄工廠:新屋?
000NT
http://對面有家7-11
意見:很多隊在此打,地主有下通牒很可怕,有點遠。
小溪路邊:新屋?
000NT
http://巨型廢棄工廠回來的路上
意見:只有一排房子,但剛好把馬路隔開。
搞銅:新埔-新竹-關埔-
000NT
http://就橋下
意見:旁邊都是農田容易被阿北發現,要找到隘口型的,或到寶山附近。
寶山秘密基地:寶山
http://等待探險
意見:有外星人整好的地+巨型水泥建築。
雙林秘密基地:神達
http://大家有去看過
意見:騎車路線上,山坡地形有開好馬路,高處很隱密,入口是個廢棄魚塭,外面
有人家。(附近有幾處被外星人整好的地,十分神祕。)
防風林:香山-崎頂-竹南
000NT
http://騎單車放空時發現的
意見:廢棄一樓半軍營,門口有除草過,地面有BB蛋。因為不敢進去所以感覺上比
溫泉下面的建築群稍小一點而已。
維也納:頭份
000NT
http://
意見:後面是桐花步道所以會有行人經過外圍,但是因為腹地夠大,在裡面的籃球
場其實外面看不太到裡面。只偵查過平地區,其他區域不清楚。
溫泉:新埔
000NT
http://打成高級住宅區了
意見:話說那邊山上還滿多小路可以探險的。
諾曼第:北埔
399-599NT
http://www.nmd.com.tw/location.html
意見:七八年前去過,多了叢林跟會戰場地。
武林帖:尖石
399-3000NT
http://www.50t.com.tw/index.asp?Mods=Message&File=message-in&Sid=30
意見:去過旁邊的會來尖石溫泉,從內灣開車進去大概要20分鐘。
勝興漆彈:三義
395∼500NT
http://www.sxp.com.tw/
http://www.sxp.com.tw/03_battlefield.html
意見:三義交流道下有點遠,但還不到勝興車站,有屋頂。
於
下午2:11
上次聊到可以找橋下之類的,想到楊梅有打過很不錯有機會大家再去,順便整理場
地給大家參考。
愛的小屋:湖口
000NT
http://一路向北的旁邊
意見:室內打靶或近戰絕佳,離路稍近但還可以,可能已經被買走了。騎車有點
遠,但可以坐火車集合。
巨型廢棄工廠:新屋?
000NT
http://對面有家7-11
意見:很多隊在此打,地主有下通牒很可怕,有點遠。
小溪路邊:新屋?
000NT
http://巨型廢棄工廠回來的路上
意見:只有一排房子,但剛好把馬路隔開。
搞鐵:新埔-新竹-關埔-
000NT
http://就橋下
意見:旁邊都是農田容易被阿北發現,要找到隘口型的,或到寶山附近。
寶山秘密基地:寶山
http://等待探險
意見:有外星人整好的地,巨型水泥建築。
雙林秘密基地:雙林
http://大家有去看過
意見:騎車路線上,山坡地形有開好馬路,高處很隱密,入口是個廢棄魚塭,外面
有人家。
防風林:香山-崎頂-竹南
000NT
http://騎單車放空時發現的
意見:廢棄一樓半軍營,門口有除草過,地面有BB蛋。因為不敢進去所以感覺上比
溫泉下面的建築群稍小一點而已。
維也納:頭份
000NT
http://
意見:後面是桐花步道所以會有行人經過外圍,但是因為腹地夠大,在裡面的籃球
場其實外面看不太到裡面。只偵查過平地區,其他區域不清楚。
溫泉:新埔
000NT
http://打成高級住宅區了
意見:話說那邊山上還滿多小路可以探險的。
諾曼第:北埔
399-599NT
http://www.nmd.com.tw/location.html
意見:七八年前去過,多了叢林跟會戰場地。
武林帖:尖石
399-3000NT
http://www.50t.com.tw/index.asp?Mods=Message&File=message-in&Sid=30
意見:去過旁邊的會來尖石溫泉,從內灣開車進去大概要20分鐘。
勝興漆彈:三義
395∼500NT
http://www.sxp.com.tw/
http://www.sxp.com.tw/03_battlefield.html
意見:三義交流道下有點遠,但還不到勝興車站,有屋頂。
於
中午12:30
上次聊到可以找橋下之類的,想到楊梅有打過很不錯有機會大家再去,順便整理場
地給大家參考。
愛的小屋:楊梅
000NT
http://一路向北的旁邊
意見:室內打靶或近戰絕佳,離路稍近但還可以,可能已經被買走了。騎車有點
遠,但某人可以坐火車集合。
巨型廢棄工廠:新屋?
000NT
http://對面有家7-11
意見:很多隊在此打,地主有下通牒很可怕,有點遠。
搞鐵:新埔-新竹-關埔-
000NT
http://就橋下
意見:旁邊都是農田容易被阿北發現,要找到隘口型的。
溫泉:新埔
000NT
http://打成高級住宅區了
意見:話說那邊山上還滿多小路可以探險的。
諾曼第:北埔
399-599NT
http://www.nmd.com.tw/location.html
意見:七八年前去過,多了叢林跟會戰場地。
武林帖:尖石
399-3000NT
http://www.50t.com.tw/index.asp?Mods=Message&File=message-in&Sid=30
意見:去過旁邊的會來尖石溫泉,從內灣開車進去大概要20分鐘。
勝興漆彈:三義
395∼500NT
http://www.sxp.com.tw/
http://www.sxp.com.tw/03_battlefield.html
意見:三義交流道下有點遠,但還不到勝興車站,有屋頂。
於
晚上9:20
測試成功:機型 CHIMEU CMV 222H
症狀:螢幕中央偏左的地方,出現一條垂直的綠線亮線,切換螢幕都存在,按壓後
就消除了,有時大力一點才行。
於
上午11:13
"If you're not part of the solution, you're part of the problem."
It's easy enough to write things like this, saying how bad things are in general. But when you offer advice, I think it's good to reread your article and take your own advice to heart.
I clicked links here, expecting to see great UX/UI, but I guess I would have to download all these projects to try to see what is being praised.
Perhaps we need more objectivity or more science to be able to say, "Here is good UX, and here is why and how it's good..." Let's not end up with "I know good UX when I see it", without being able to explain yourself.